這是六月份的某天我帶著孩子跑去天母的SOGO....吃喝玩樂...吹冷氣。

這是兒童物品的樓面.....有著這樣的遊戲區......

一豆在Sogo天母店

一豆玩跳跳馬

家裡沒有跳跳馬....來這好好的玩玩也不錯啦~~

翹嘴一豆

要回家前,到B1.....吃點心。。冰淇淋。。。

然後就去超市逛一逛....順便採買一下....

瞧瞧一豆樂的樣子~~~~手上不知道抓些什麼東西~~~

果然是好兒子,知道幫忙提東西~~~哈~~~我們那天的戰力品...

 

這是六月份某一天的平常日,我帶著孩子到百貨公司吹冷氣.吃吃飯

這樣"""算是出去玩嗎""""""

 

好囉~~又要來報告一下今日行程。。。。

今天7月3日 星期五.....

一早發現整著脖子到肩膀全部僵硬..........(應該說前一天晚上就開始了~~)

幾乎無法起床.....頭只能往前,不能隨意擺動,更別提是向後仰....。。

所以囉,早上我就掛急診,衝到馬偕.........孩子被阿爸帶回阿嬤家......

離開醫院~~已經是接近中午的11點半多。。。

帶我阿母去吃午餐+送她回車站搭車......我回到家裡~~~下午快5點。。。

然後就一直在家..........沒出門。。

今天我很勇,脖子肩膀僵硬,竟然慢慢開到馬偕,掛急診。。

好囉~~~~~~~~~~~~~~~~~~~

我早上開車去醫院打針吃藥+看醫生......

中午和我娘吃飯順便載她去車站搭車...........................

如果說這樣"""也要算出去玩樂"""""的話,是不是太沒有天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