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四日.....

因為昨天早上急診,所以從昨日起孩子就放在阿嬤家.....

也就是這二天  我又是自由日啦。。。

真是拍謝...已經連續三週的星期六都是我的自由日....

 

脖子和肩膀其實還是有點酸痛,但已經好很多了.....

醫生開的藥,我""按照""個人意志來吃。。

那藥一吃下肚,30分鍾後我就進入昏沉沉狀態>>>>

所以我不敢""按時""吃藥,只在晚上就寢前....吃 (吃安心的啦~)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是.....

睡到快中午....然後全身痠痛的爬起來~~~~出門找食物""果腹""

到壹咖啡....找不到車位....所幸買了杯無糖拿鐵+生菜沙拉....

跑去左岸公園,坐在車上吹冷氣聽音樂、吃早午餐 + 看看左岸風景。。

然後下午一點半....回家。。順道去7-11拿博客來訂購的書籍。。

接著就看書、累了就睡覺。。。沒有第四台,連電視都不會想開。。

直到天黑

和可愛的料理陳.....逛士林夜市。。

晚上11點到家,洗澡 現在正在寫BLOG.....

挖子尾

今天這樣的行程.................算出去玩嗎>>>>

我覺得是我個人的"""居家休息日""""順便養病。。。

<<如果這樣也能算"""玩瘋了>>

那就..................................讓我ㄧ直病痛下去吧。。。

台北港海灣

好囉~~來分享一下大約在5月底、6月初之際.....

我和老頭子  就我們二個,一早跑到挖仔尾看到的景色

一邊是台北港灣.....反方向的另一邊~~則是左岸.....好美。真的

台北港海灣釣客

挖仔尾的堤岸邊......有著這些的小船.........下面全都是螃蟹窩哩~~

挖子尾海岸

來看看,一顆一顆洞~~裡頭都是小螃蟹.....

挖子尾螃蟹

再來貼近點....有看到螃蟹嗎~~~~

挖子尾沙灘上蟹

還記得那天早上~~我只想趕緊去找孩子玩.....

老頭子就開著我的小Y 一路跑到這.....挖仔尾.....

﹝難得的星期天早上,就出來晃晃,不要老是只想到找孩子玩﹞

哼.....自己想要單獨跟我出來就講一聲.....還繞圈子講話.....

 

瞧............才一個月的光景.......

現在講話就超賤的。。。還說我玩瘋了。。。

我看根本是不爽我都跟孩子出去玩,不理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