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做自打嘴巴的事情....明明自己約二年前訂了迪士尼美語隨即馬上退貨...

呵呵~~居然在二年後的今天,家裡硬是給它出現寰宇迪士尼美語....

IMGP7486

而且這次,還抱回全套....連新品什麼超級米奇都有了......(天真的下紅雨了嗎..)

IMGP7479

我肖想理科的發現也二年了....但迪士尼坦白說,二年來我沒有""肖想""過。。

這回要我買迪士尼的,哈,不是我提議的。正是咱家的大家長...一豆和語宸的老爸...提起的。

 

我嚴重懷疑........在我肖想理科第一個發現的同時....

孩子们的老爸也肖想迪士尼美語二年了

IMGP7482

原來這世上不是只有媽媽好......其實爸爸也很好.....


迪士尼這套來我家的第一個小時...語言學習機的卡片.馬上變成照片中這樣....折的歪七扭八

不過,數位的就是有個好處....完全不影響發音品質....一切仍然非常OK!!

IMGP7483

今天早上姐姐上課後,我和一豆吃完早餐,就來玩玩這前一天姊弟倆搶著玩的玩具...

有沒有發現一豆手上拿著~~疑似~~""仙女魔法棒""之類的東西呢~~~

IMGP7498

沒 錯!!那根本就是隻仙女棒!!!好樣的一豆,那是姐姐明天要辦裝(萬聖節)的~行頭啦~

還給它拿來揮讀卡機勒~~~是魔力嗎~~所以讀卡機會說話囉~~~

IMGP7500

再來~~更超過的,戴上髮圈....好好好~~~真的好樣的豆仔....一切都趁姐姐不在家時""惡搞""

IMGP7491

嗯嗯~~戴上髮圈的一豆,仍是專心的玩著讀卡機~~(需要這種造型玩讀卡機嗎~)

IMGP7489

真的寶一個。。姐姐的私人行頭都被一豆玩的淋淋盡致......解解饞是嗎~

IMGP7493

拍這樣的照片,我的手還不時的""闢闢剎"".....真的是寶一對姊弟!!

姐姐回家後看到這樣的照片.....

一豆阿~~真的不要怪我沒有警告你喔~~~我已經""醜話說在先了""● 個人造業個人要擔ㄚ..

        

好囉~~愉快的早晨總是過的特別閃快。。。我也要來去玩玩具、晚點逛逛圖書館囉~~

午安囉。各位四面八方的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