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照片~~~通通都是用我那隻久久沒有使用的小CANNON傻瓜相機拍的。。

見諒了!!各位的眼睛~~~ 不過重點不是在於我的拍照技術~~而是這款亂亂做的麵包~~

IMG_0021

看到我的餡料沒~~~就這樣,一片起司(安佳低脂)~一片火腿....沒了。。

又是亂亂做之經典之最~~~~我是隨意取材隨意放~~~大家可以隨時做替換!!

IMG_0005 IMG_0007

基本麵糰~~

高筋麵粉..................250g

黑糖..........................20g

鹽........................1/4小匙

奶粉...........................10g

冰茶水......................160cc

無鹽奶油......................20g

 

攪拌至可以拉出稍具薄膜狀~~~基本發酵約60分鐘。。

分割8等分,中間鬆弛發酵約15分鐘。。

裹入自己之喜好~~~隨意亂亂的材料~~~整形

最後發酵約60分鍾。。烘烤~~上火180度,下火160度....約25分鐘。。

IMG_0011

夜晚的星空,陽台上~~~爆起司漿的麵包~~

IMG_0016 

整理一下~~放在鐵架上~~待涼。。這樣是不是賣相好多了~~~

IMG_0027

管他好看不好看,自己吃的,只要能入口,高興就好~~這就是居家手做麵包的獨特性~~

IMG_0031

隨意亂亂做~~~真的很好玩~~~麵包體~很ok~~大家可以視是類似這樣的基本麵糰~~

至於內餡~~隨意囉~~~哈~~~((有沒有發現,我又將冰箱之庫存拿出來""獻醜"")~~

這是昨晚出爐的麵包~~時間不是很晚~~大約八點~~

一樣,早上時間~~我們一家的早餐!!!

剛吃完午飯,趕緊來po一下文~~~等會又要來跟一豆玩..迪士尼~~

只能說,買了新玩具,我好像更忙了~~~一豆總要我陪他玩~~~

越來越沒有上網時間啦.... 連娘家下午重播時段也被犧牲一大半了...

好囉~~不能再囉嗦~~已經有人對我喊 elephant 了~~~

午安~~掰掰! 感謝大家蒞臨~~~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