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好一陣子消失了....連MSN也很少看到我的足跡了.....

懶人病又發作了嗎....才沒有!!我反而每天都過的超級充實.....

有一堆照片、文章藍圖、都在建構中....

這段日子,麵包、點心通通都不間斷...電腦一樣每天開著~~

但我卻較少出現在MSN上頭,隔幾小時上FB種菜、耕耘...,當然也有小瞄一下股市。

生活中少了坐在電腦前面,少了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一樣將生活填的滿滿的

這都要歸功於誰................

那個人就是我家那越來越大、也越來越煩人、黏人、一堆問題的小一豆!!!

 

不要偏離本篇的主題了~~~就來報告一下最近這段日子,我最大的戰利品...

老娘生日即將來臨、敗家也變的相當的理所當然

LC鍋

之前就常常看到眾家格友中三不五時提到這 鍋具中的 LV  廚房中永遠少一鍋....

形容到~~簡直跟夢幻逸品沒有兩樣~~~這也讓我躍躍欲試了好久~~~

好想、真的好想、我真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擁有這樣賞心悅目的鍋子~~

LC造型法瑯鍋

就在上週六.....寒流遠離、天氣漸熱的怪怪11月天~~我和孩子沒有理由的來到了天母 SOGO

又是一整個沒有方向的~~逛到了 CITY' SUPER...真的是無來由的~~隨便亂逛。

然後就這樣,沒有原因的~~我買了這樣的牛排鍋回家,接著又瞄到了茄子和南瓜的法瑯鍋

就這樣~~~我滿足的拎了這三個可愛的廚房傢俬回家囉!!

然後心虛的傳了這樣的簡訊給 咱家的大家長...

親愛的老頭子,我生日什麼慶祝都不需要,我只需要5千元的生日現金禮券,感恩!

LC小牛排鍋

有了這樣夢想中的 LC 鍋  當然要試試這讓大家廣受好評的鍋子~~~

看到沒,當養鍋完成,不用另外放油了,受熱均勻之後,就關最小火~~~

真的用母火就可以煎魚

這條魚,全程使用""母火""煎煮完成。。

新鮮的魚 只在表面上裹點鹽巴,就這樣,用煎烤的方式~~把這條魚    弄熟。。

    真的保留原汁原味....而且,魚肉完全將水分所在魚肉本身~~

吃起來就是一整個養生、健康的感覺~~~

哎喲~~~ LC ㄚ LC  使用過才知道為什麼 LC 會這樣佳評不斷囉~~

最近各大百貨都在周年慶~~~想要擁有這樣的 LC 鍋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了

讓我們一起用平實的價格,為廚房裝點些美麗又好用的鍋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