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碌~~總算這二天讓我有空閒上來PO PO文章~~

當然,我這第二週迪士尼美語的分享,是一定要的~~~

每週的分享,一來也是督促我自己,要持之以恆的陪伴且充分使用下去。。

這是姐姐昨天晚上放學晚飯後在家~~說要自己錄下的喲~~~

先是自己跟著刷卡機~~~~模仿學習的唸出 mouse 這個字..然後再整句。

(那個臭小一豆...不時的在旁邊~亂!)

接下來,這就是錄音檔囉,~~ 沒錯!!刷卡機發出的童音...正是我寶貝女兒的聲音。

 

很開心~~目前我們家最值得一提的玩具就是這套迪士尼~~

我把整套的迪士尼當成是玩具,既然是玩具,就是孩子們的~~好朋友囉!!!

未來孩子們的英語程度如何,這無法預期,我也不會做預設~~

自始至終,我只希望孩子們能夠習慣英語,也發自內心的喜歡英文

這才是我想要的,也是我最希望的部份。。

輕輕鬆鬆~~才能夠快快樂樂學習。。

後記:

原本錄製的主角是一豆弟弟...但每次只要讓他發現我正在攝錄,他就給我馬上閉嘴。

所以這次是由姐姐先來錄製,過程中,姐姐真的長大了,顯得大方許多。。

一豆終究是一顆...俗辣豆...

平時作惡多端,遇到要攝錄存證膽子馬上縮成像螞蟻般的迷你

這陣子被一豆折磨的我~~看到床就像遇到神~~就一個""累""字形容。。

一豆的攝錄~~~就讓我們近日期待囉~~我會努力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