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11/14日 大好的秋冬時節...我們一家人來到台中新社...欣賞花海

我對台中真的沒什麼地理位置概念,只覺得來到台中,就想要找點點母女出來玩...

就是好喜歡點點,當然還有點麻啦....一對可愛的母女,要是能有緣結親家當然是更好啦~~

這次很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碰到面,不過我已經探好路子了~~

台61線 走濱海,真的只需花不到2小時的車程,且不會塞車....

............................................................................................................................

那天的花海真的很龐大,在北部真的找不到這樣""浩大""的花海~~~

照片繁多,所以我只列舉幾張~~~通通要PO上來,我想看的人也會""脫窗""吧

IMGP8100

一豆和姐姐..這對已經對我三不五時毫無預警的""鏡頭""跟拍~~習以為常囉~

比起刻意照相擺出的POSE,我更喜歡無意識的自然測拍出來的效果。自然而純粹。

IMGP8159

這是很特別的黑板,上頭全部都是""種子""

有..玉米、紅豆、綠豆、稻米、黃豆...看出來了嗎~~~

 IMGP8040

姐姐的仰角....女兒有點初長成的雛形了嗎~~

IMGP8153

 

一豆這張~~我個人覺得很傳神。哈~~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

但我只想把孩子的成長過程給拍的很自然不做作....

我想,能夠將孩子的神韻抓的淋漓盡致的人,真的就屬母親或者是父親了。

這絕對比我花錢請人幫孩子拍成長照要來的珍貴而有意義~~

我仍在努力學習中~~加油。。

IMGP8083

測試照相機隨意照的~~~但我自己覺得這盆~~我拍的挺好的~~~

IMGP8165

最近真的將 BLOG 網誌當成週誌或是半月誌在寫了....

雖然稱不上忙碌,也不算發懶,但每天就在接送姐姐上下學、一豆學習美語、陪讀中度過

這三週有了迪士尼的加持下,一豆的美語果然有進步,當然對於美語也就多了分興趣

姐姐也是,原本就喜歡美語的她,現在更是喜歡閒來沒事哼上個幾句~~

當然這也得感謝姐姐在學校時,有位用心百分百的美語老師

我喜歡孩子們沒有壓力,因為喜歡而學習,快樂的過每一天

IMGP8010

台中新社。美麗的花海。燦爛的笑容。快樂的童年。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