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分享心得....我就不將迪士尼產品 PO 出來~~ 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去瞧瞧。

 

使用迪士尼美語  這是第二個月,我仍是乖乖的聽著 Sara 指導使用的進度...

12月份 進入到深綠色 Sing Along + Straight Play 4~6 的部份

Step by Step 我則是隨孩子們自由使用...

 但 ~ 這個月就比較不聽 CD 了,因為孩子們示意睡覺前不想聽任何的東西...

IMGP8635

就像上面這居家隨意做的筆管義大利麵一樣,迪士尼美語,真是深植我家日常生活..

下圖~~則是一豆在12月初 參與 電話美語的 片段照片 ....

IMGP7722

這則是12月份某天約莫2點,我和一豆的午餐 + 午茶 時光.順便等待著接姐姐放學...

IMGP8623

當然不能只PO出一豆的照片~~~也要PO出姐姐的~~12月的某天假日早晨..兔子餐廳~

IMGP8455

就如這些生活日常照一般~~~迪士尼也是我和孩子們每天必看+必聽的東西...

現在居然連我車上的車用DVD也不放過...載著孩子有八成 都是放著迪士尼的 DVD....

老頭子也很驚訝的問道.....有這麼好看嗎.....  說真的,我也不清楚...

一開始我倒是擔心~~~已經習慣沒有""電視節目""可看的孩子會變成""電視迷""

現在倒是還好,因為放著DVD,孩子並不會死盯著電視,有時候是用聽的...

拿看DVD時間最多的一豆來說,自己時間到會去關電視,

有時候還可以自己拿出配合的教材書本進度翻翻~~~還要我念給他聽~~~

所以電視兒童這疑慮,我想,暫時影響不大,而且,接著我會控制播放時間,改放CD了。

 

12月就這樣過去了,這個月孩子們參與了一次迪士尼辦的活動~~聖誕趴

也使用了一次 電話美語~~~(元月 一定要來使用 2次 )~

聽CD真的較少,倒是常聽聖誕趴贈與的 聖誕歌曲~~

刷卡機 使用也較少,因為我較少陪著孩子們一起玩

 

隨著2010年元月份的到來,接著要往淺綠色邁進~~~

仍是秉持著,孩子們喜歡為大前提,絕不強迫~~~

雖然12月真的很少在聽CD~~但卻多閱讀了迪士尼的書本教材~~

 

使用了2個月,雖然不是每天陪在孩子身邊看DVD~~大部分我都在忙家務事~~

但也漸漸可以抓出接下來使用的順序和進度~~也許在2月份,我就不往黃色部份前進~~

來個~~重新 深藍+深綠+淺綠 大複習~~~

Sara 之前說 整個使用完畢 大約 花上七個月~~~

我想,以懶懶的我來說,笨笨的使用方式,可能花上個10個月~~

像12月我就幾乎沒在聽cd~~也較少玩刷卡機~~

我看我和孩子三不五時都來個   重新大複習~~~

Any Way

只要孩子喜歡,管我要花多久時間使用完畢

能持續使用迪士尼美語,比進度表要來的重要多囉~~

 

好囉~~~一月來臨,我和孩子又有迪士尼一月份活動要參加了~~

這比較重要!!!

積極參加活動和參與電話美語~~比在家照表操課看DVD要來得重要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