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風冷颼颼..2010年第一個星期天..

我們來到了..觀光客遊台灣必經之地..

中。正。紀。念。堂

坐在廣場上的宸

其實是我和一豆拔睡到中午..

我們早上五點就起床了,回籠覺一睡給它六小時足.

 

中午吃完成吉思汗的蒙古烤肉..

我們一家就來到了..台灣的名勝古蹟啦..

 

但時間已經是下午2點過後了

所以就不趕著看恐龍囉..恐龍得下回見了~姐弟

 

我們就在廣場上活動活動..觀看一下格列佛也不賴
孩子嘛..只要有爸媽陪伴著出來哪有不開心的..

語宸

瞧瞧後面大門

雖然已經2年多,我還真不習慣那四個大字

原本的大中至正,真的深烙人心..快樂的一豆

一豆喝飲料

一豆這孩子就是有幾分的龜毛性..凡事就愛自己來

除非撒嬌,否則鞋子鐵定要自己穿..

就愛自己穿鞋的一豆

 

我也逮住機會,好好練習一下拍照技術~

最近~實在很有慾望多敗顆鏡頭..

看到一豆這張照片沒..我正在練習啥~~

就是聚焦聚集在某一側方..另一邊則是模糊..

 

所謂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在我還沒敗下新的鏡頭前,我得好好做功課還有練習

練習拍拍-1

聚焦聚集在某一側方..另一邊則是模糊..

誰可以給我些~想拍出這樣感覺照片需要的鏡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