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元月8日~~天還沒亮,我和一豆就搭上遊覽車準備出發~~

準備出發

看到這~~巨大的草莓沒有~~~~~我們來到苗栗,草莓的故鄉,採苺去囉~~

大草莓

拿一豆來比~就知道這草莓到底有多大囉~~

草莓與一豆

這是草莓文化館~~~順便提醒大家,千千萬萬不要買他們賣的塔類以及~草莓泡芙

難吃的塔類

美美的外表,卻有超級難以下嚥的口感,我很少批評店家賣的食物,但這次,不說不行~

因為真ㄉ--------------好。難。吃。。不要再欺騙觀光客了好嗎~~

難吃的泡芙

不愉快的事情,要馬上拋到九霄雲外....看看一豆正在把玩的東西~~

我的新玩意~~~ sanyo CA8~~ 經濟又實惠的小攝...

一豆玩CA8

看看我用這台防水攝影機實拍的結果唄~~人為晃動~~是該改進的地方~其餘~堪稱OK啦~

下面2張照片~~就是我在雨中~險險用單眼拍ㄉ~~

單眼拍草梅

祖孫摘草莓

這張~~亮度很OK的,就是大大方方拿防水CA8拍攝的照片~~

歡迎 CA8 加入 我的相機包行列。。。要努力和新機~~搏感情囉~~

CA8拍草莓

         這次的草莓,第一次產季,有香甜,但價格真的不可愛~~~

不過讓一豆親身採草莓...............快樂體驗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