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的第二天,早上有豐富的早餐吃到飽+撐...

再看看四周這樣美麗的海灣~~沒有討人厭會把鞋子弄髒的沙灘...

居然有人起的更早,釣起魚來了~~

七星潭釣客

那還考慮什麼呢,現成的就有飯店提供的免錢腳踏車....我還挑親子的~~

想想還真夠勇的,我這至少五年沒騎機車,一輩子騎不到5次腳踏車~~

居然就這樣載著一豆~~直奔海岸線~~母愛ㄚ,真是媲美..墓阿玻也敢去..

不過我二個孩子也很偉大,從出生到現在沒被二顆輪胎的交通工具載過....

一開始,哭的比我ㄉ勇氣還震撼、哭的真悽慘....

親子車

Any Way 在母親勇氣萬分、兒子女兒突破自我的堅強意志下~~

終於有如撥雲見日般.....欣賞到美麗的浪花。。

七星潭海浪

七星潭浪花

乾淨的海岸線~~~清靜的石頭...

  七星潭 

一豆到海岸邊,馬上開心的不得了,只有姐姐..被想太多的阿嬤壓在自行車步道上,無法跟過來~

 一豆在七星潭

一豆撿石頭

把玩石頭很起勁的一豆~~

一豆玩石頭

撿到寶一樣,挑了塊丟也丟不遠的石頭~~

一豆丟的石頭

準備往海裡扔~~~想也知道,真ㄉ只有""躺在岸邊,觸不到海邊的份""

丟石頭的準備動作

其實當時天空有點陰陰的,浪花也越來越大~~~玩了約半小時我們就離開囉~~

結果回程時看新聞才知道,我和一豆正在海邊玩的同時,智利發生大地震~~

發佈海嘯警報的同時間,我正和一豆處在七星潭的海岸邊~~

望天空的一豆

平安就是福。那天我們不斷的聽到天空中的戰鬥機、直升機,不停的從我們頭頂..呼嘯而過~

飛機

中午,我們到了吉安知名的 大陸麵店去解決中餐~~

花蓮大陸麵店美食

因為智利大地震,怕海嘯~~所以也提早回程~~~

在蘇花公路上~~下午快三點,這時間,海拔不是很高的位置,居然起霧~~

起霧的蘇花公路

再看一次,這是我們即將要結束蘇花公路的路程,下坡路段~~~

下午3點多起霧的蘇花

隧道口的起霧,有沒有很大~~像不像..泡湯的感覺~~

快下南澳的蘇花(起霧)

時間雖短,行程也算豐富~~下回應該安排至少三天二夜的花蓮行~~

一豆手上拿著石頭

回顧一下,一豆在七星潭開心的照片,手中的那些石頭,可是有帶回台北的喲~~

拿石頭拍照

春節就在元宵日當天返回台北,劃下句點..。

姐姐也開學了,正式收起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