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過年、三月第一個週六....分別來到 Tina 的廚房慈湖店&大溪店

這是慈湖店的環境....

慈湖店的餐點和甜點~~

寶貝女兒 Isa 在慈湖店的連拍~~

三月第一個週六,瘋狂似的我~~早上才帶一豆騎腳踏車八里→淡水

中午一通電話 趕緊到學校把補課中的 Isa 硬是請半天假

然後~~~飛奔到桃園大溪~~~ 親愛的同學,我夠意思吧~~ 

孩子們在大溪店 有同齡的玩伴就是特別開心~~

可愛的姐妹濤~來自新竹~我那鄰居兼幼稚園同學...(居然連絡到現在~)

也有個瘋狂的阿母,電話講著講著就從新竹出發~~桃園大溪相會~~

真懷疑~~將來這四個小朋友~~ 有著瘋狂的老母 搞不好長大後也很瘋狂 ~

慈湖店和大溪店各有特色~~以空間來說,大溪店就比較適合小朋友

可以盡情的 追。趕。跑。跳。碰。。

然後就吹起泡泡~~~

大溪店~~我們吃的餐點~~

筍絲控肉~~很下飯...一豆愛吃,但那天有的玩,吃的~~很不捧場。。

大溪店的風車~~我喜歡,就是偏愛藍白相襯的感覺~~



住北部的親友、格友、甚至同學們~~

我很愛 Tina 的廚房這樣感覺的用餐空間~~

下回記得提早和我""約時間"".... 畢竟 開車和坐車出遊,真的差很大~~

上回一早九點多和一豆騎腳踏車~~中午回家沖個澡,連屁股都還沒坐熱~~

就瘋狂似的直奔桃園~~回到家  真的很好睡。。

 

三月份前二週有點小忙~~不過仍感謝格友們每天蒞臨光顧我的 BLOG~

每天,我都會上網,所以大家的留言、回應甚至 E-mail 我都有收到~~

這幾天,會一一回覆大家。。謝謝大家長久的支持。。

 

 

 


小萱同學!!快動手寫寫部落格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