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好好 "僑"一下家裡的空間
我這下來個大搬風,到底是為哪樁??
沒錯!就是因為多了這台液晶電視...

這台過年期間老頭買給孩子們的"新春賀禮"
這讓我這提倡不讓孩子看電視的媽咪,馬上撂個大巴掌
好啦,讓我推卸責任一下...都是迪士尼啦...

為了讓老爸可以不受干擾的看客廳電視..
只好多買台電視放孩子房間..一台只有播放DVD功用的電視

原本我們想去IKEA 找一個簡單的電視櫃方便收納所有的DVD
但被我這樣"橋"了之後,電視櫃錢省下~家裡空間也重新配置
講到這..真是一波三折
原本我是想將家裡已經很少看的月刊類 轉售給同學
但就在我整理所有月刊類的同時..被老頭給碎碎念了一番
於是乎,我就將整理好的月刊類 找地方""重置""
也順便 規劃出相關刊物的位置..

就這樣,孩子的電視櫃 DIY 完成了..CD/DVD也歸類完成!

既然將刊物做個歸類位置擺放後
遊戲間的書櫃也就必須跟著起變化
原本放在桌子下的三層櫃 被拿去放在電視下當電視櫃了
變成放迪士尼 let's play 的收納箱和我的相機包和雜物

而原本三層櫃放的東西,移到書櫃上面去..

底層之前有放置啟思的 I'm going to read..就移到上方
這次整理 並沒有另外丟掉東西,但僑位置之後,卻多了空間

而原本放在孩子房間內的書桌,則是被我移到我自己的臥室
沒想到,床舖則是靠牆面,睡覺時還可以看到星空..
原本放置在桌上的迪士尼let's play 則是放在書房的桌子下
現在孩子都不大需要跟我睡覺,放置這樣的書桌 真好
我睡覺前就可以很放鬆的躺著看我的書..
也不用擔心起床找不到書在哪,因為直接就可以往桌上丟

當然我也順便整理其他我覺得該好好"清理"的位置囉。

也和大家分享,我最近種的植物..
這是發財樹..石蓮..仙人掌 這都是數週前買的..

但這盆,需要多水,我把它放在浴室..這盆變的更茂密囉


在上週日,我又跑去八里園藝敗了二盆..
但我忘了該植物的名稱..這二盆也需要多水..
這我知道,叫巫婆芋..需要多水的植物..
家中有綠葉的確舒服很多。僑了位置之後,又更加舒爽..
雖然花了我1.5天,值得的。。
氣後漸穩定,我和一豆戶外活動也增多~~
期待明天 小小台腳踏車的來臨,我家小朋友們的新玩具囉。


延伸閱讀..書櫃大搬風
          新調整的書櫃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