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3/27)~女兒的學校 運動會
哇~幼稚園也有運動會,這倒是我很少見的~
可能是小學附設幼稚園的關係吧..
會前的致詞有點..小長..
我和一些媽咪在休息觀望區都覺得~~
孩子們的穩定度 超好。
怎嚜可以好好的站在同一位置..這樣久呢~~

起了大早,一起來享受陽光 也看看女兒的成長改變

應該有蠻多家長會和我有一樣的問題..
為啥我的孩子,在學校和在家裡..會有這樣的落差..

寶貝女兒 就是 在校園的她,居然是這樣的青春活力
難到,是我讓她 在家裡 沒有發揮活力的空間嗎~

我知道寶貝宸一天天再改變、成長。。
但沒有舉辦這樣一場整個校園性的運動會,我還不會知道
女兒 真的 不一樣囉。


幼稚園表演的毛巾操。
我覺得很難得的是..記得在23日我到校觀摩教學時~
她們這些小朋友,還很零星的在練習呢~
才短短四天,可以這樣..進步。。
在佩服老師的同時,我也得向小朋友們鼓勵鼓勵..

毛巾操表演完畢..上場的就是小學的接力~
接著 就是 親子遊戲~~哎喲 我女兒沒跟我說
這是要媽咪下去一起玩的遊戲啦~~
好在我有跟著我ㄧ起上場的一豆 壯膽~~

因為我ㄧ起玩樂親子遊戲,無法拍照~~
但接著 .. 前往教室休息、午餐 真的 讓人開懷一笑
這是準備前往教室 我超愛這樣的綠蔭步道的~好舒服

開懷一笑~~沒錯!!我的小一豆..
我想他將來100% 一定是當姐姐的學弟啦~~
看到教室裡那位 奇裝異服 的小朋友嗎..

我和幾位媽咪在教室外 笑到不行..
一豆 簡直不是語宸同學的弟弟 根本已經融入這一班了
一起玩在一塊、跟著收拾玩具、最後 跟著大家吃起飯來了.
(本來我就想等中午 姐姐在校用餐、我帶一豆去外頭吃)
現在~~我卻成了唯一 空腹 的棄媽..
一豆根本不鳥我.一副根本不需要媽咪~只需要同學的模樣

一豆融入的情況真的非常良好~~甚至也不需要姐姐~
看看這對姊弟~背對背坐著,各自吃飯~~完全看不出是姐弟
真的太好笑啦..
搞笑的時光很快就結束了
接著下午我和孩子們必須趕到劍潭參加迪士尼的paty
閉幕式 我們就不參與了..
這一上午 在校園內除了感受綠意盎然的春天氣息..
再來就是姐姐和一豆 在校園自在開心的歡樂時光..
充實的星期六 開心的運動會!!

感謝囉。。希望孩子都可以這樣快樂開心的長大。。

 

P.S.以上純屬個人分享孩子成長過程。

若相片部份 牽涉到其他小朋友的肖像權 請趕緊告知。
本人將盡速作相片的處理~(清除or馬賽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