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特別計畫要開始...

只是一直不斷的有著想法...

然後看著 分享 分享 再分享.... 就這樣  我的21日原味餐...開始了!!

必需品.JPG

其實  我的開始也是一整個...順水推舟般...自然而然

因為正好在...""團購"" 所以 我就跟著買,然後我還使用懶人法

就是 拜託 娜娜媽...幫我把必需品 通通 + 1。

昨天 一收到,晚上馬上好好看看""如何開始""

也沒特別去採買,反正就是 ""冰箱現有的材料""....拿出來見客就對了

不過我真的有認真的.....浸泡 糙米和燕麥  及  黃金亞麻籽

就這樣~~~~~

我的 Day -1  早餐出爐囉~~~

早餐: 蘋果活力飲 (蘋果+黃金亞麻籽+礦泉水)

        鮮切蘋果、糙米燕麥飯、水煮青江菜、紅椒、清蒸地瓜、清蒸南瓜。

Day-1早餐.jpg

接著.....就是午餐囉~~ 我這回試試加入黑胡椒粒提味  也多了芝麻...

可是,吃了才知道,原來不可以加芝麻....><" 

午餐: 糙米燕麥飯、清蒸地瓜、水煮青江菜、紅椒、冬瓜、雪白菇,蘋果一顆。

Day-1 午餐.JPG

接著就是....很容易破功的 晚餐 (尤其是 周五的夜晚...)

不過....我很認分的,因為中午弄太多,所以晚上帶便當回媽媽家....

小朋友吃外婆的美食,我不動聲色的 啃原味便當..

 

因為中午時忘了浸泡 亞麻籽.... 所以這杯亞麻籽  就等我晚上睡前和果汁一起打來喝囉。

晚餐:糙米燕麥飯+水煮胡蘿蔔、雪白菇、冬瓜。 芭樂和蘋果。

 

很開心  完成首日的 原味餐...

除了中午務加了芝麻粒,其他都有乖乖遵守規則....

睡覺前  再來一杯  活力飲。

芭樂+亞麻籽+礦泉水。

芭樂亞麻籽活力飲.JPG

 

.....心得.....

真的要﹝做﹞才會知道 其實一點也不難

原味餐也並沒有想像中  難以下嚥

甚至,我還蠻意外,小朋友接受度還蠻高的

 

對了,我家小孩 並沒有跟著我完全原味

他們有另外添加魚肉蛋白這類的補充

但料理上 也沒有刻意要分開煮喲

一起煮即可,我只是把一般餐桌菜 改成水煮 不添加油脂 及 糖、鹽這類的調味料而已

 

今天很美好,我有做到95分

讓我更有信心迎接明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