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每次都是匆匆路過的地方~

就在一次偶然經過,我便愛上這家不只是咖啡的咖啡店

那一天~~我是來拿修好的相機。還有時間,路過,便忍不住進來~~

IMG_4813.JPG

上週日,不用回學校上課,我得好好珍惜~~假日的親子時光

IMG_5042.JPG

想要吃什麼,自己來,想要喝什麼果汁,也是自己動手

IMG_5058.JPG

IMG_5062.JPG

再來就是 自己做屬於自己的pizza

IMG_5071.JPG

IMG_5081.JPG

光是擀個麵糰...真的很吃力,不過辛苦一點,也是為了滿足一下自己的肚皮啦

IMG_5083.JPG

我撒 撒 撒~~好多的起司粉....希望懂料理的哥可以吃完長高高呀....

IMG_5091.JPG

噹~~啷~~~成品出來˙了 ~~  開心灑花

IMG_5097.JPG

我也來打一杯 酸溜溜的藍莓優格奇異果蘋果番茄 綜合果汁

IMG_5100.JPG

酸到只有我可以品嘗的好滋味....讚到一個 不要不要der.....

IMG_5035.JPG

我們的pizza大成功... 對我來說,只要東西吃完不浪費,那就是成功了

IMG_5104.JPG

意猶未盡~~但我不要再吃pizza了,我們來吃胡蘿蔔蛋糕和香蕉蛋糕囉

IMG_5107.JPG

今天的親子一日遊,也是大成功,大家都開心。

IMG_5044.JPG

 

 

後記...

當孩子逐漸成長時,我多了時間,很多想完成未完成的路,就要把握這樣的時光,趁著自己還不算太老,體力還算充沛的˙時候,逐一實踐

從去年暑假過後,我多了一個身分~大學生~ 我可以和多數人一樣,只求及格通過,但我選擇盡力而為,盡量做好。因為這是自己自發性地重回校園,沒有理由讓自己只求過關。

也因此,我讓孩子在學校多留一小時完成當天的作業,我們放學的時光在家裡就不會是吵吵鬧鬧,和諧多了,也讓他們培養共同分擔家事的責任,當中,自然也包括了一同煮食。

當家事不再是媽媽回家後的另一份""無給職兼差""自然情緒就好非常多,孩子也可以培養多一點的同理心,沒有什麼事情是誰應該要做,或是賺錢的人永遠是最大的,而是我們要思維,既然共同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那就不是只有誰誰誰要做,或是誰沒收入的人全要包下來做,只有分擔多或少,沒有不分擔的。

路過覺旅咖啡,第一次進來時,我就告訴自己無論如何一定要帶孩子來一起DIY,要吃多少食物就拿多少食物,不要貪心。自己煮食的東西,一定要吃完不要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