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終於~~女兒即將小六畢業啦

我覺得是時候了,可以帶孩子看看台灣島外的世界了

一直很想出國旅遊的我,礙於一個人拎著二個孩子,

不管是安全或是體力上都是極大的考驗....

而人生就是如此奇妙..這都要感謝北商大的同學給我充分的資訊及旅展的入場券

本來想要全程自由行的,因為太臨時,沒有時間另外做功課,恰巧又看到有半自由行的行程規劃

IMG_6031.JPG

這相當符合我的需求...其中二天給旅行社安排,後面三天就是我的天下,最後再跟著導遊回台灣。

IMG_6042.JPG

我們就這樣~~出發啦~~

成田機場~~這時候第一件事情就是調整手錶上的時間

手機比較可愛,自動轉換時區~

IMG_6068.JPG

我們到機場,就是乖乖聽著導遊的指示..然後就...

IMG_6069.JPG

展開 扭蛋轉轉樂~~

IMG_6080.JPG

不騙大家~~日本的扭蛋真的很好轉,連大人都會淪陷

IMG_6089.JPG

我們很克制的只扭了三個,把重心放在覬覦的秋葉原

IMG_6100.JPG

第一天,時間上來說,就只是到達日本東京都外的千葉縣

IMG_6091.JPG

抵達飯店之後~~休息,然後期待明日的觀光旅遊

這時候...我的問題才開始要展開~~我真的會被日本的電話網卡給打敗

其實在台灣時我就安裝設定好了,原本以為到日本直接重開機就可以馬上連線使用

結果竟然搞到~~快要崩潰的狀態...

我從東京時間晚上九點多開始跟我的網卡搏鬥到十點左右...

最後沒有辦法~~只好使用飯店的WIFI連線到LINE跟台灣的朋友求救

也詢問經常出國出差的朋友如何解決...

然後再請朋友打電話給賣我網卡的賣家.(要趕在台灣時間12點以前搞定)

因為賣家客服只到晚間十二點....

搞到我乾脆把日本網卡的SIM卡抽掉換回中華電信..

乾脆使用中華電信一天上限399的國際漫遊方案或者聽從朋友的建議隔天去便利商店買網卡

去便利商店買網卡我應該會先下載翻譯軟體並且在有飯店WIF的情況下翻譯好且存檔截圖完成~~

不然以我的英文程度+日本人的英文程度大概又是另一項艱鉅的任務

不然又要耗費好一段時間~~我才可以順利買到且安裝完成的網卡了

最後~~就在朋友的協助之下....我終於~~完成這艱鉅的任務!!

我終於完成了!!就在那重置+安裝+APN設定的地方來回開關機弄清楚就好

真的是好感人,最感人的是...在東京的我居然跨日了

有沒有看到相片下面的時間~~真的是凌晨00時分了

但是台灣還是在那11點~~這..也就是說我弄網路就搞二天囉~~

IMG_6127.JPG

我只好自娛娛人,像台灣的友人說阿哩阿都~~端午節快樂!!!

喬好網路再來就是~~搞定孩子帶來的自拍器,因為還要什麼藍芽配對..

最後~~終於在關關難過關關過之下,一一完成隔天出去觀光配備上的所有必需要求

感謝上蒼~~感謝這可愛的LINE和WECHAT的無限連線.省去我昂貴的國際電話費及很有可能會使用的國際漫遊費

IMG_6131.JPG

太奇妙的東京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