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三又來到 主婦們的自由日..我和小萱同學..

拖著中度感冒的我,戴上口罩 仍然要好好的 "購物"

早就設定好 我的禮物 所以 一點也沒拖時間

接到從新竹北上的小萱 我們就直奔 天母sogo啦..

南洋餐點.jpg

這就是我們的午餐~小萱不想吃非常泰~美食街~大家各吃各的..

由此可知,我們的感情 真的有待加強...

鱈魚排餐.jpg

沒有孩子,雖然我有接送姐姐放學的時間限制~

輕輕鬆鬆 逛街不用溜小孩 還可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說 人生至此 夫復何求ㄚ我~

回到家之後 看了看自己的戰利品 哎喲~真的開心 不用言語

我的戰利品.jpg

我真的買了很多嗎~ 不 我仍是勤儉持家的良家婦女

前前後後 我只買了這三瓶 還有 上圖顏色鮮豔的電子秤。

SKII敗家物.jpg

我只買了SK2三樣東西 贈品可真不少..有SOGO全館滿額禮

化妝品樓層也有送滿額禮(鼎泰豐一籠小籠包)之外

還送了下面圖~~SK2 專櫃上的滿額贈品~~

贈品中比較實際的 就是那瓶150ml的化妝水

SKII贈品.jpg

另外 為啥會買這亮亮橘色的電子秤呢~~

我是為了天母sogo單筆滿額送的包包(第一張圖粉紅色的哪只)

誰知道要單筆消費300..缺~我自己拿了一只

但我阿娘的卻~~沒辦法拿~~我出來的任務之一~

就是要幫我阿娘用Happy Go 卡 兌換 那只粉紅色包..

若沒拿到 豈不對不起我阿娘幫我在家顧一豆仔~~

秉持著 實用不浪費的勤儉精神~~我就買下面這 電子秤..

誰叫我的電子秤 已經被操到 哩哩拉拉了~~

反正學手工皂 一樣需要電子秤 秤的需求只會多不會少

電子秤.jpg

今年的母親節~真的要感謝一豆囉...

是一豆讓我知道 從現在起要對自己好一點~~

一豆玩SKII贈品包包.jpg

後記分享:

前二天我和一豆的親子對話....

媽咪我說:一豆ㄚ,你喜歡媽媽嗎...

一豆說:喜歡ㄚ

媽咪我說:那母親節你要送什麼給我呢...

一豆說:我以後再送你一個蛋糕

媽咪我說:我不要以後,我要現在啦...

一豆看我ㄧ眼 然後說:ㄚ可是我沒有錢ㄚ,媽咪你有錢嗎.

缺........養兒真的不能防老~~哈哈~~

之後我都對一豆說 媽咪沒錢,拔拔才有錢

但一豆都說不要根拔拔拿錢~~

甚至,叫我 自己去買。。 

親愛的一豆 媽咪真的自己去買母親節禮物囉

但我就是不要花我自己的錢

我就是要花一豆的錢錢去買

從小 媽咪就要讓你知道我的用心良苦

孝順 真的要從小敎起..

 

創作者介紹

Bertha 貝莎小姐的小確幸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