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是所有當母親的女性 很有紀念性的日子..

今年的母親節~~我真是大豐收~~

除了買自己愛的SK2..還可以有大餐吃~~

語宸在瓦城.jpg

我可愛的二個寶貝~都有"未來"禮物要送我~~

語宸 寶貝 說要送我""珠寶""

一豆 寶貝 說要送我ㄧ個蛋糕..

不管如何~~二個寶貝晚上都跟我說"I LOVE YOU "

一豆在瓦城.JPG

這次~我們來到天母的瓦城..

瓦城.jpg

泰式料理~~是孩子們好下飯的菜色~~

瓦城餐具.JPG

第一道上來的就是~~我的首選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JPG

打拋豬肉..這跟蒼蠅頭一樣,下飯不可少!

打拋豬肉.JPG

椰汁牛肉~~我的最愛~~

椰汁牛肉.JPG

蝦醬四季豆...這倒是第一次的常識~

以往去泰式餐廳,我們都點 蝦醬高麗菜or蝦醬空心菜..

蝦醬四季豆.JPG

泰式檸檬魚..孩子們的最愛..

檸檬魚.JPG

飲料~~芒果汁與椰子汁~~~

椰子汁與芒果汁.JPG

冰與熱 的摩摩喳喳~~~

熱摩摩喳喳.JPG

冰摩摩喳喳.JPG

母親節~~~就在快樂吃吃喝喝的氣氛中~~開心的度過~~

願 每個母親都能開開心心 健康與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