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瘋狂..最近常常不是看手工皂的書,就是抓材料練習..

今天早上出模 金盞花 滋潤皂..

金盞花入皂.jpg

金黃色的感覺 就是一整個 亮...

這是為了 中偏乾性肌膚而設計的...

因為和前一款 "出油" 的皂 做的時間很接近~~

特別...緊張..

尤其 昨天晚上 問了 睿媽 之後 ..

(懷疑那款"出油"皂..會不會保溫過度)~

睿媽都不會超過 24 小時~~

所以這款 我就不再保溫這樣久了~~

昨天晚上要脫模的時候 偏軟 不好脫離 保鮮盒~~

所以我還特意放進冰箱  冰存一晚~~到早上才脫模~~

(6/2 pm 9:00 製皂  6/4 AM 8:00 脫模)

金盞花滋潤皂.jpg

這款出油情形 也是有 但幾乎察覺不出來

和之前我練習的皂款~~我這次 小玩了一下 渲染

就是將 trace 好的皂液 取出 1/3 和迷迭香粉墨混合均勻

然後再倒回 原本的皂液之中...用刮刀 輕輕來回 拌幾下..

只是 我這大豬頭 我拌幾下 不是在皂模裡~~而是在 不銹鋼鍋裡!!

當我發現已經來不及了~~趕緊倒入皂模去~~

然後再自作聰明的  再皂液表面上 又灑了些 金盞花...

(其實 我的皂液裡面已經拌入了些許的金盞花了...)

試做渲染的樣子.jpg

第一次玩渲染 我實在沒啥技巧~~

就 隨便亂喇皂~~~ 隨性囉。。

我使用的材料:

欖油  椰子油  棕櫚油  白油  甜杏仁油  月見草油  乳油木果脂

超脂部分  蘆薈油  榛果油  小麥胚芽油

添加物   橙花精油  迷迭香粉墨  金盞花

美麗的皂寶寶.jpg

這次練習的這款皂 我覺得視覺效果很好~~

也沒有 之前 出油 的窘境 ~~

一切尚還滿意囉~~

 

P.S. 昨天"出油" 的清爽滋潤皂  今天變的很乾爽~沒有再出油了

      這是不是意味著,我那款 皂 應是成功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