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手工皂的課程已經進入第五週..

這次 學習的是 清爽檸檬酪梨皂...使用 果皮入皂..

清爽酪梨檸檬皂.jpg

看到這 淺綠亮黃色 光是顏色 就一整個 清清爽爽..

只是 很納悶的是 我的檸檬果皮 怎會變成 橘色的呢~~~

不過 我想這應該 不是很大的問題吧~~可能又是 我不懂的..部分~

酪梨檸檬皂.jpg

Any Way...總之 這皂 不管是製作 和脫模 甚至晾皂上 都沒啥大問題..

應該算 很OK吧~~

成份:

酪梨油 椰子油 棕櫚油 橄欖油 白油 SF 3-5% 液鹼 檸檬皮 青檸香精

 

題外話....我在幫這款造寶寶拍照的時候~~

正好是夜晚~~~

這張照片~~意外拍到 我家客廳天花板的反光 以及 外面台北港灣的夜景..

上頭是我家客廳天花板的燈光反光照~~

下面霓虹 則是台北港腹地..

(下回我在陽台往側邊照 搞不好會意外照到漁人碼頭的情人橋喔~哈)

越來越愛我的 penyax k-7 了~~好愛這樣的感覺喲~~.

家中夜景.jpg

 

好晚了  今天失眠  PO 文  完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