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真是符合 天無三日晴

趁著仍是好天氣 又是我和一豆的 Happy Tuesday (姐姊五點半後才下課)

沒錯!我們動物園 散步去 ~~~

6月8日動物園 一豆-6.jpg

來到動物園 不是第一次 所以這回一豆很熟悉的 來到無尾熊的小窩

無尾熊.jpg

六月天 以往這時候 幾乎都是 開冷氣過日子..

今年比較異常 到現在 家裡只需 動用到 電扇 就能清涼度日..

儘管如此  我還是認為  曬曬太陽 留點汗  是必要的~~

6月8日動物園 一豆-1.jpg

今天的陽光很充足 也沒有熾夏 那種刺激感 做好防曬 萬事 OK

天公賜美 今天拍的照片 通通都不想做任何 微調 or 修改

6月8日動物園 一豆-3.jpg

6月8日動物園 一豆-4.jpg 

就是愛這樣的自然感覺 不用修改 也令我滿意

連在屋簷下 和有著青蛙繪圖的柱子 也挺自然 一豆 笑 的 更自然

6月8日動物園 一豆-5.jpg

其實 早上送玩姊姐上學之後 例行性的開電腦..

也許是 暑假將近 有些購物網站會員報 會介紹 相機之類的訊息

自從將入門款的單眼 割愛之後 我反而會看些小DC (呵!輕巧仍是優勢~)

但最近發現 進口品牌中 也有 輕巧為主的單眼...

親友們千萬不要幫我的荷包捏冷汗  我沒有買相機的任何念頭~~

但 我承認 我確實 很想 非常想 敗 定焦 or 人像 鏡頭!!   

By the way

 目前 我仍是 二鏡走遍天下囉 ~~ 哈

等我的眼睛變利 對自己所拍的照片不滿意  自己又技窮的時候

心想事成  有求必應  這八個大字  那時就會是我的左右銘~~

6月8日動物園 一豆-7.jpg

一豆最近真的衰事連連  老是被 爸爸 教訓 + 打罵

秉持著教育方向一致 雖然不忍 我也得忍 等到一豆睡著在和老頭溝通.

實在 很不能認同 因為我把一豆"寵壞" 所以才害一豆被打...

這麼說 打一豆 是因為 氣我這個母親囉~~~

我只是要一個當父親的人 對自己的兒子 多一點"耐心" 這就叫 "寵"嗎~~

我了解一豆 比任何人都了解

不是因為我是他母親 而是因為我付出很多的時間和耐心 去和他相處

一豆只是想看書 我正在弄姐姊的東西

一豆哭著要媽媽念故事書 爸爸顧著看電視 無法解決一豆的哭鬧

就打一豆 咆嘯一豆要他不准哭  哭多久 就打多久

哭到我把姐姊的東西草草處理完畢 

哭到一豆自己大喊 不要看那本書了("大貓來了")

一個想看書的三歲孩子 竟然敵不過 電視的威力(爸爸只顧看電視)~

寫到這   我真恨  家裡那台電視 ~~

6月8日動物園 一豆-9.jpg

不管如何  動物園  還是很討一豆的歡心 ~~

貓熊館的外面  一豆說 要救那隻 被大貓熊咬在嘴裡的 貓熊BABY..

6月8日動物園 一豆-10.jpg

救不出貓熊BABY 不妨來到貓熊館內吹冷氣 看看 Panda 的本尊 ~~

我們今天運氣很好~~貓熊正好在午餐~~

panda.jpg

6月8日動物園 一豆-2.jpg

每次來到動物園 總是只挑幾個主題 走走晃晃 這回一樣不例外

我們主題是 夜行動物 在夜行動物館內不方便拍照打擾到動物...

這次的收穫  一豆看到很多  貓頭鷹家族的本尊...

6月8日動物園 一豆-8.jpg

簡單的散步行 早上10點半出發 傍晚6點回到家

健行 流點小汗 輕鬆午后 一天 就這樣過去囉~~

希望一豆不要再衰事連連 有小過錯 可以修正  

至於其他的  媽咪我再想辦法解決 ~ ~ 

最重要的 就是要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長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