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草皂-2.jpg

上手工皂的課程已經快要進入尾聲....

上周上的渲染 熱度仍在 這次是紫草皂...

由酒紅色變成湛藍然後趨近於深紫~~

這樣的深色很適合與白色珍珠粉 MIX 一起 玩渲染。。。

紫草皂-1.jpg

不過看我的完成品 也知道 我的渲染  失敗了!!

原因是  我的攪拌的時候 trace 過頭了。。。

淺藍色的皂液 下不去,我那時 乾脆來個 隨便亂攪...

於是乎  就成了  照片中的這樣子囉。。。

紫草皂...

椰子油、棕櫚油、紫草浸泡油、米糠油、白油、桂花水

SF 榛果油 EO 伊蘭伊蘭

粉末 珍珠粉

紫草皂-3.jpg

渲染 真是門 技術要多練習的學問ㄚ~~~

紫草 近來是我常常掛在嘴邊的話題 紫草膏..紫草浸泡油..

當然囉,我又跑去迪化街 買了紫草根 (還多帶了 洋甘菊)~.

期待 紫草浸泡油帶給我的驚喜  我想自製紫草膏囉。。。

紫草皂-4.jpg

手工皂總是充滿無窮的變化~~

由於學習手工皂 我得認識油品 ..

認識油品 接著想要學習 精油芳香療法

然後 想自製 關於所有自己和家人生活上所需的生活用品。。

今天還跑去上了天然防蚊乳液的課程 (用的是甜杏仁油.檸檬香茅精油)

加油囉。。我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