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成皂皂展示區.jpg

這是...我的手工皂 展示架 / 晾皂架

前幾天 看到 hihiviki的實用木盒大改造..

實在很誘人..雖然自己的皂量持續增加中...這木盒一定放不下..

但還是忍不住,衝去大創 買了6個木盒 自己也來 DIY 一下。。

自製木盒晾皂架.jpg

吶..這就是剛剛黏好 完成的展示架...我買了四個大的,二個中的木盒

中的木盒 正好可以當抽屜..

偏偏 精油比較大罐...無法整個收納在小抽屜裡... 

下方小抽屜 放已包裝的皂皂.jpg

而我的皂寶寶 也不是這樣的木盒架 就可以足夠來存放的..

所以 想來想去,這質感不錯的木盒架子  就來當作 熟成皂皂的展示區囉..

至於最底下的小抽屜 放包了保鮮膜的手工皂 這點子 也是很不賴的啦..

已經晾皂超過30天的皂皂們 通通放在這..

以後要拿手工皂,我就不用特意搬開晾皂架,也不用刻意看晾皂天數..

直接 拿這展示架上的任一皂即可~~ 真是 Good Idea

皂皂展示架DIY.jpg

 至於這實用的木盒 怎麼製作...

大創的木盒 一律39元 我買6個,然後再去文具店買瓶白膠20元..

總共花了 254 元整。。 有沒有 很省 很實用呢~~

只要將四個盒子黏起 然後在上面放重物確定有黏牢 放置一晚即可。  

熟成手工皂展示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