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逛打皂朋友相關的blog 確實收益良多..

老手們都建議 此時的氣候 很適合打皂...

女兒放暑假了,我也不用每天早起 都可以自在睡到九點多..

依然讓孩子們最晚11點要入眠

這樣的 free 酷暑 夜間 就是我的打皂好時光...

一直以來都習慣晚睡的我 早晨不用早早起床 確實特感輕鬆..

月見草皂.jpg

這款月見草滋養修護皂 加入了洗米水..適合熟齡的肌膚

椰子油  棕櫚油  橄欖油(40%) 月見草油(20%)

超脂用油  小麥胚芽油

添加物  玫瑰乳香迷迭香精

這款皂  是我特意為今年秋冬之後  預備的皂款!!

讓自己今年冬天 有個滋養和修護的貼身皂使用。。

月見草滋養皂.jpg

隨著女兒的放大假 我更放鬆了

除了 每天早晨可以多睡1.5小時之外..

連每天叮囑的叨念也少了許多..(趕快洗澡、吃飯、睡覺..)

每天的時光都很 free 孩子們晚一點睡覺 也無所謂..

大家一起 放大假~~~  

也許是習慣了早起  再怎樣貪睡也頂多9點多 就自動起床...

所以 一切還是 三餐很規律~~~

月見草滋養修護皂.jpg

這幾天的熾熱溫度 實在讓人吃不消..

偏偏自己是怕熱不怕冷的雪人動物...

這幾天 都央求孩子們 在家吹吹冷氣  看看書本度日...

傍晚 再帶孩子們外出  享受一下  黃昏的夏日氣息...

今天看新聞  有人真的熱死了...

哀  該怎嚜說呢 我也很想和去年一樣 響應減碳 節省電費

但 就算心裡這樣想著要環保愛地球 

再開冷氣心虛的同時

也頂多只能將冷氣溫度提高1~2度 

配合著電扇 白天拖拖地板 洗洗澡 想辦法 降溫囉~~~

突然間  還真懷念 之前幾乎每天都會下午後雷陣雨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