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年,幾乎都是在Facebook即時分享自己的動態、日常、還有碎碎念...

日子久了,突然想要翻翻找找過往的珍貴回憶時...就免不了要...用力往前滑

這時候,才體會到...人說情人總是老的好,走遍天涯忘不了...

所以

貝莎小姐   我   回來了

安安份份的撰寫文章,紀錄日常,分享手作,分享所有的點點滴滴

IMG_5108.JPG

當看到照片的這個時候....我自己也發現了...我老了,我的二個孩子也居然長大了

當年在家邊帶孩子邊記錄成長日誌的那些年....居然就這樣 默默地給它度過了

好家在,我過去沒有偷懶,我過去有好好的為他們記錄著一眠大一吋的美好時光

未來,我也要督促自己,享受FB即時便利的同時...別忘了記錄一下自己此刻的日常啊


這些年..我伴隨著孩子的成長,自己也沒閒置著

我依然把玩著我喜歡的手作興趣,並且將其ㄧ的興趣,晉升成更專業的模式

手作●代表著創作者的態度,因為它有的溫度,是獨特的,是無可取代的

所以,我深愛著!

在2016年的年初...我將自己做的今年度第一份手工皂禮盒送給一位特別的朋友

IMGP9086

不是熟識的朋友,也不是我生活圈的好友 而是 不知道為何就認識的ㄧ個朋友

其實這樣說來....好像也稱不上是朋友喔 !

總之,我喜歡抱持著正面而感恩的態度去面對這樣的一位朋友

謝謝去年底的時候,偶而間有位朋友願意花時間傾聽閒聊,起碼我低潮時,還有開心的時刻

不知如何了表感謝之意...親手做的手工皂應該就是絕佳的贈禮

這就是我,喜歡手作的原因與手那珍貴的意義

『手作●代表著創作者的態度,因為它有的溫度,是獨特的,是無可取代的』


2016 我給自己一個作業

好好地紀錄  好好地做著自己

孩子漸漸長大,我也應該學著慢慢地找回自己

學習著..感恩著..不斷求進步的自己

IMG_3071.JPG

加油!貝莎小姐

 

 

arrow
arrow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