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二週三  都帶著一豆到左岸→渡船頭 趴趴走....

上週三 恰巧小軒同學帶著二個寶上來玩....

很不巧的 遇到不是很好的天氣....

吹海風的嘎嘎.jpg

吹著海風 總不是件好事 所以......

就地  就人手一帽  買了起來.......

一豆的新帽帽.jpg

浩浩蕩蕩準備搭船 渡到彼岸 → 淡水。。。

冷颼颼遊左岸淡水.jpg

小酷妹.jpg 

冷颼颼的天氣 還搭船 真是.....難忘的一下午!!

我可是投了錢才坐喲.jpg

來一張 很經典的..看看哈喜妹妹 背後的字條。。。

"沒投錢請勿乘坐"。。

老闆,我們可是很誠實有投錢喲,不然應該不會轉動... 

沒錢請勿乘坐.jpg

隔了一周 又來到週三 BUT 陽光普照....

11月10日左岸天氣晴.jpg

我和一豆 閒閒沒事 就愛散步.....

逛逛渡船頭周邊的市集 也是種享受....

一豆11月左岸行.jpg

買了個甜甜圈...很悠閒的吃...

不離手的甜甜圈.jpg

接著一起欣賞...河岸風光....

瘋風帆船.jpg

今天很幸運 正好有風帆還是衝浪 或是 水上滑翔翼之類的高手

天氣晴 左岸風帆.jpg

我很俗 我不知道這樣的水上活動正確名稱是啥.... 

打氣中.jpg

但是看到熱愛水上活動的人們 不管是台灣人還是外國人

讓我見識到 原來這樣看似滑翔翼的東西~~~~

其實也需要充氣。。。

風帆.jpg 

奔馳在海洋上...一整個就是好好看....

水上大風箏.jpg

滿嘴糖粉的一豆....也是好可愛~~~

一豆糖粉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