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不想待在家 

早上一如往常的送姐姐去上學~~然後我就和一豆 順著方向

來到淡水鎮......<準備上關渡橋時 上面的電子鍾 顯示的溫度是39度C>

我沒拍下存證,因為正在開車行徑中... 我可不想造成交通事故ㄟ....呵。

淡水捷運站.jpg

沒錯,我帶一豆來 他哈了好久的麥當勞....淡水捷運站對面 重新裝潢好

ㄟㄟ~ 要不是它重新裝潢好 感覺乾乾淨淨的 我也不想來....

自從上回一豆和哈喜妹妹玩過麥當勞的兒童遊戲空間......就一直盧~~一直盧~~

是誰 讓一豆知道 麥當勞 有得玩的 ~~~~~.....................

濾鏡 下的餐巾紙.jpg  

好啦  我承認  我就是對速食店的兒童遊戲設施  有成見啦......

因為我覺得   粉髒、粉不衛生、粉不安全

而且還有粉奇怪的家長會在裡面走來走去<明明就有標示 身高XX0cm以下方可進入>

然後還會有粉"顧仔"的家長 會在那 指指點點 然後自以為是"教育者" 勸說別人的小孩..

哎喲 反正我就是不愛去 也不想去 更不會讓孩子去玩啦.....

語宸和一豆 成長到今天  速食店的遊樂設施 玩樂絕對不會超過5次<包含上次和哈喜妹妹>

麥當勞早餐.jpg

結果 我今天 破功啦   ~~~~  凹不過一豆 ~~ 又加上最近一豆表現良好.....

然後 是我自己今天不想待在家  就是想要出來 晃晃............................

於是。。。。一豆圓夢啦!!! 麥當勞吃早餐 然後 遊戲區 玩樂。。

user.jpg

當然啦 我會選早上也是有原因的. 就是人不多!<整間遊戲室 只有一豆和另一個妹妹>

然後呢  我安安穩穩的坐在位置上  想著,趁暑假還沒結束 平日要帶孩子出遊的路線

趴趴走資訊.jpg

再來 玩玩相機的濾鏡功能......... 魚眼 哈~~~

玩魚眼.jpg

然後 再來玩其他的  發現我愛的  原來是 對比強烈的色澤感~~~呵呵!!

淡水捷運站 濾鏡.jpg

大約到中午 ~~ 人越來越多 ~~ 我的反感心結要冒發了....趕快離開才是上策....

好啦---- 我知道啦 我有某種程度上的潔癖.... 因為我很難忍受"髒亂"

  但我也必須說 我改很多了 沒生孩子之前 我比較變態 還會半夜起來擦地板...

淡水行.jpg

雖然離開了 會讓我產生潔癖過敏現象的麥當勞遊戲區......

但我家的豆少~~他不想回家~~ 他還幫我挑了間 餐廳 ~~~ 

打算繼續 在外面 吹冷氣,幫家裡省電費嗎 ~~~ ....

濾鏡下的一豆.jpg

於是 我們進來了 捷運站內的 伯朗咖啡館............

一豆喝湯 濾鏡.jpg

早上九點多才吃  中午十二點  室外溫度還39度 最好我有那種好胃口......

這麵  就期待 一豆幫我  嗑掉吧.......

午餐.jpg

今天第一次玩濾鏡的我  真的超愛這樣的 FU~~

濾鏡模式下的一豆.jpg

我和一豆的約會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度過囉

至於 有沒有省到電費  那是肯定有的  但~~~我卻傷到荷包

到晚上回家前  我共花掉了1千出頭的$$ (早餐、午餐、停車費、母子三人的晚餐...)

然後車子還開到最後一格 跑去加油 又花掉了1千多.......

這樣感覺  有比較省嗎--------------呵呵。。。<大家開心就好囉....>

用濾鏡模式拍一豆.jpg

這二天 白天都和一豆窩在外頭.....

週二跑圖書館  今天淡水捷運站遊  明天週四 我不出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