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大家瞧瞧我家ㄉㄧ豆桑~~~~~~他不多不少的正好滿2個月~~~雙滿月嚕!


 

這幾天不斷ㄉ幫他照相留念............

 

這一陣子..........我也覺得一豆變ㄉ更加令人疼愛也更好帶了....................

 

我想這多半和我的心情有關~~~~~我不再像之前一樣的排斥他了~~~~~

 

相對的越來越疼愛他~~~~~~~也許也正因為如此~~~~~

 

我ㄉㄧ豆每晚都睡到天亮作息幾乎已經和我們大人差不多了...............

 

小孩子和媽媽真的是連心的,當我用心去疼愛他,心甘情願的去抱他餵他喝奶時.......

 

相對ㄉ他回應我的也是讓我感到窩心ㄉ~~~~

 

看著他的笑.........我心都開了,也不在乎他是男生了不是女生了~~~~~~~

 

至此~~~~~~我認為~~~生男生女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那都是我的孩子,只要健康快樂長大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