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相信,這一天終究會來臨,我也會坦然面對。

 

我終於……終於……痛下決心做了令旁人驚訝的決定:我和老婆分房睡了。

 

其實,這是有前兆的。

 

正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如果,有一天,你也如同我一樣,有個深愛自己的人,在自己面前哭得「呼天搶地」,相信這畫面也會令你動容;讓你怵目驚心!

 

其實,她要的真的不多,只是希望有個伴,陪她度過漫漫長夜。

 

我的內心是掙扎的。

 

至少,自認一向理智的我,這次可說是遇到空前難題囉!

 

該如何抉擇,恐怕不容易做到兩全其美。

 

但又有誰能禁得住,「三天一大哭,五天一大鬧」的溫情攻勢。

 

這是她施展的「終極絕招」。

 

真真命中我的要害。

 

我決定「投降」了!

 

只好選擇對不起「老婆大人」。

 

跟她說聲對不起,畢竟我們也同床共枕了十五個年頭。

 

今後,沒有我在身邊,會不會失眠,會不會著涼。我暗自思量著。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權宜之計」。

 

誰叫……唉!另一個女的,這麼難搞定。

 

身為老師,實在叫我難以啟齒。

 

都已經是

 

國小五年級了。

 

還要,

 

老爸陪妳睡,

 

妳不怕同學笑,也就算啦!

 

但,如果…………看到老媽那張「臭臉」,

 

是否該重新考慮考慮,

 

妳有沒有感覺到最近經常,

 

 

「天外飛來一罵」!

 

 

卻摸不著頭腦。

 

現在,

 

總應該知道原因了吧!

---------------------------------------------------------------------------------------------------------------------------

 

 

好笑吧~~~~~

 

女兒ㄚ~~~不知道妳國小之後會不會也這樣~~~~????

 

不過~~~老媽我倒是很樂意喔~~~

 

這樣我就不會半夜被打呼聲吵醒,也不用睡到一半被叫起來拿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