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我們同學會!!!

 

將近有4~5年沒見的同學卻因為部落格的關係讓我們又在度聯絡上~~~

 

這真的好開心,也好神奇,如果嘉琳有來,那就更興奮了~~~

 

因為部落格的格友可是嘉琳的死黨,也是因為這原因,我才又和同學聯絡上,

 

而嘉琳同學,則和我有10年沒有聯絡也不曾見過喔,10年沒見的同學.......那會有多大的改變阿

 

真的很令人期待喔~~~

 

 

我們這四個人阿~~~可是高中時就是比較熟絡的喔~~~雖然沒有10年沒見這麼的久~~

 

但我們也有4年左右沒有聯絡~~~說來慚愧~~~其實是我自己沒和大家搭上線~~~


 

瞧瞧~~~除了戴眼鏡的大玲~~~我們這3個人可是從高一就一直同班到畢業喲~~~

 

這次見面,不約而同的剪了~~~共同特色的瀏海~~~都是厚厚的妹妹投劉海呦~~~~

 

尤其是最右邊的綉宜~~~她可是我進女中報到第一天就認識的同學,沒想到我們竟然又同班~~

 

這一同班~~~就給它同班個三年~~~而綉宜旁邊的怡如~~~可是高一時就坐我前面的同學喔~~

 

而這一坐~~~竟也給它坐個三年~~~真的好好笑喔~~~


 

這次,可是多了我這個同學加入喔~~~我很開心,當然他們也很開心~~~

 

更窩心的是,她們去年聚會時也有問到我喔~~

 

今年~~真的事多虧了部落格~~~讓我和同學們又再度聚在一起~~~

 

正如同學們說~~~KG311又多找回了我~~~~



 

為何都是4個人入鏡,總是少了一個或是換了一個人呢????

 

我們這些~~眼睛大腦袋卻不是很大的女孩~大概忘了~我們應該叫所謂~路人甲~~幫我們合照~~

 

明年吧~~~~期待明年大家再聚~~~我們也要開始著手招回KG311嚕~~~~~

 

等等~~~~~什麼是KG311呀~~~~

 

KG~~就是基隆女中的英文名字簡稱啦~~~Keelung  Girls'  Senior  High  School~~

 

當年是省立的~~現在改為國立啦~~那就多~Nstional~~這個字而已~~~

 

那我們是311班~~~~~所以~~~就簡稱 KG311嚕~~~~

 

 

請大家告訴大家~~~~

 

基隆女中第49屆畢業班(1996年)的同學注意了~~~~311班的同學~~~

 

記得~~~班上大家的聯絡電話也許會更動~~~但是陳綉宜的住家電話是不變的~~

 

若要招回各位失散的同學們~~~或是想要再聚的同學們~~~

 

請大家翻開畢業紀念冊的通訊錄~~~找陳綉宜~~~他們家的電話是永久不變的喔~~~

 

我就是這樣才又和同學聯絡上的呦~~~

 

很期待~~~能將班上的同學一個一個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