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清爽~~~~

 

一早就把衣服洗好家裡整理好的我~~~~

 

下午就收到奇摩拍賣的烤盤~~~~呵呵~~~馬上就給他試試~~~~~~

 

我可是就家裡面有的東西給它~~~~做的喔~~~因為要試試~~所以我的材料也就不要多~~~

 

鬆餅粉~~~約 100  公克  ,蛋 1 顆  ,鮮奶 約 80 cc  ,糖隨意啦~~~

 

 

乖乖的將烤盤給洗好~~~放在瓦斯爐上塗上家用的食用油~~~給它預熱~~~~

我買的可是小豬造型的烤盤喔~~~呵呵~~~還有鬱金香的造型~~~先拿小豬的試試~~~

 

 

哇~~~~~~我這麵糊~~~~是不是放太多哩~~~

 





麵糊放的太多~~~會有這個後果~~~就是翻面不好翻~~~

 

烤盤預熱的太久,溫度太高~~就會如下圖一樣~~~焦~~~~

 

看到這6隻焦掉的小豬~~~一點食欲也沒有了~~~~~好家在~~~我只是試試的心態~~~

 

 

再試一次吧~~~~看看是不是比上一次好些~~~總算是有幾隻豬小弟還可以看的啦~~~

 

 

至少也有三隻小豬派的上用場的啦~~~~

 

咦~~~有沒有三隻小豬的感覺~~~~媽咪又要講故事了嗎????  呵呵~~~

 



忠實的一豆~~一直在廚房邊~~~看著我耶~~~來~~先試試看好不好 吃~~~

看樣子應該還不錯喔~~~~




老大~~~妳不要一副懷疑的樣子嘛~~~那可是小豬的頭部耶~~~是真的啦~~

 

隨然外型不怎麼樣~~~但味道是ok的耶~~~

 

弟弟都吃了一塊~~~還想要第二塊耶~~

 

 

好啦~~~媽媽~~~妳不要打擾我看電視啦~~~星期六耶~~~我可以看電視耶~~

 

 

由此可知~~~~失敗為成功之母~~~這是對的理論喔~~~

 

我的麵糊就剛剛好讓我玩2次~~~~

 

好歹我第二次有翻面成功~~~也沒有那麼的焦了喔~~~~

 

一豆媽試吃的結果~~~的確是味道ok~~~但外相就~~有待加強啦~~~

 

下次來用鬱金香造型的應該會好用些~~~~小豬太多小小細細的地方啦~~~

 

原來鬆餅粉也是可以做基蛋糕的喔~~~~呵呵~~~~

 

我越來越相信~~~預拌粉絕對是沒有學過烹飪媽咪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