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永遠是爸爸的小情人....講這樣一點也不為過....

對於女兒的要求,通常爸爸也難以招架,根本無從拒絕起!!

就拿說故事這回事來說,要是我要求拔比要講故事,一定會遭來白眼...

所以打從一開始....我就是說....孩子們的要求、孩子希望下回換拔拔講故事....

 

昨天好不容易拔拔晚上8點就回來囉,吃完晚飯洗完澡.....

孩子們要睡覺囉.....於是老大就根拔比撒嬌說....我要講故事書......

當下這難得的機會,我馬上說,對呀,這樣我也可以打掃家裡,家裡一團亂....

打掃家裡所有的事情和說故事.....當然也要選講故事ㄚ.......

就這樣...拔拔就付出了他的第一次......


 

怎麼偷看,怎麼怪,這就是拔比和媽咪的不同.....

坐著講也OK啦....結果還帶表演動作...(這樣怎麼哄他們睡覺)....

怎麼偷聽,也怎麼爆笑.....都一直聽到...綠鱷魚...怎樣又怎樣的.....

於是...我就又來偷拍啦....才拍了一、二張就被轟出來囉.....

 

就這樣....我只有拍到這張.....下次有在多拍幾張.....哈哈哈

昨天家裡真ㄉㄧ團亂.....

一豆被雞湯燙到整個胸前和2隻腳....狂泡冷水.....之後擦一層厚厚的紫草膏....

好在沒有留下任何痕跡.....真是嚇死我了.....

就因為這樣,一豆根本不敢離開我的視線....家裡當然就無法打掃....

昨天我家宛如戰場.....從客廳一路亂到廚房,......連後陽台也慘不忍賭......

好在有拔比說書.....要不我可能要整理到凌晨去囉.....

 

我們家的拔比真的太強啦.....說故事都可以邊表演.....簡直唱作俱佳....

小孩子反應超好,超叫座.....而且還免費....

期待下星期囉.....星期天就算拔比要上班,也頂多8,9點就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