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初試藍莓瑪芬蛋糕

 

雖然做出來的口感還不錯,但是就外型來說,就是奇怪.....

 

一點都沒有裂開,這讓我感到有點失落

 

所以昨天烤出了8個瑪芬,我就休工不繼續做啦....

 

於是我就把剩下的麵糊密封起來放冰箱....

 

想了一個晚上,我認為,一定是我麵糰弄得太糊了,

 

決定今天晚上吃完晚餐後再試一回

 

 

吶~看到烤箱內的瑪芬,跟昨天膨的就是不同,這回膨的很大很鬆的感覺,香味也更出來了

 

這回來看看成品.......是不是好看多了!!

 





 

我修改的部分是.....將原先拌好的麵糊,再加上一點麵粉.....

 

使麵糊更稠一點,但不要攪拌過渡,因為原先的麵糊是有藍莓顆粒的....

 

這回口感更扎實了,因為我只加了麵粉,沒有再加糖,所以也比較不那麼甜....

 

甜度算適中.....若覺不甜的老頭子,可以搭些較甜的飲料~如咖啡...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