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從坐的直挺挺的到爬行→站立.....到走路.....總是讓人充滿期待與驚奇....

我家的一豆當然也不例外......

爬行對一豆而言,簡直是輕而易舉.....

剛滿週歲的他.....最近不斷的讓我.....東抱過來,西抱過去的.....

家裡每個地方總是可以看到一豆上上下下.......

吶.....連我要打掃想要把他放在沙發坐定也難囉.....

最後突發奇想的我~~~乾脆把他放在茶几上,因為我當時正在掃客廳的地板.....

結果.................

 

一豆又來給他....想要下來地上囉......


 

第二個動作......再來.....哈哈哈哈~~~媽媽~~我到地上囉....

看他得意的哩..............


還給我抿嘴.....



 

就這樣~~~我光掃個客廳....就要抱著一豆一下放沙發一下又放遊戲間.....

結果都是這樣~~~這臭一豆就是要給我到地上......

 

這是個過度期.....一豆也可以扶著東西走個幾下......

也就是說~~~媽咪我要"快活"啦......要輕鬆一點囉 ......

 


這個從爬行→走路的階段,就讓我們一起用相機和部落格一一記錄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