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就是要OREO~~

這次則是來個就是要金沙巧克力.........

 

 

吶.......這可是一豆爸買給媽咪的金莎巧克力耶~~~

我才吃2顆而已.....

 

 

臭老大~~~還將金莎巧克力的貼紙貼在一豆的太陽穴上.....

 

 

ㄚ~~~媽媽~~~妳看我的嘴巴~~~吃的可是你心愛的金莎巧克力喔~~~

 

 

 

這就是為什麼我每天都要整理家的原因啦~~~

我的整理可不是普通的整理~~~

大家瞧瞧變知暸......白色為主的家.....要維持....是得下功夫滴......

母親節不遠了.....

是不是該讓我休息一天,讓這每日宛如戰場的家....有個職務代理人來清理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