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吃一樣的白米飯,本身就不是喜好米食的我,看到白米都有點...噁心了....

沒有辦法  ~~  我常常不諱言的告訴身邊的朋友 ....  我真的吃不慣.... 米 飯

別懷疑~~~我是道地的台灣人.....也不是我崇洋,而是從小就經常外食的我.....

從小就習慣吃.....外來食物.....所以對於麵食或是洋食~~是非常有親切與熟悉感

非常喜好,喜好到.... 我已吃不慣台灣味的家常菜了!!

即便是這幾年在家煮吃的,我仍是改變不了,我吃不慣台菜的口感.......

所以囉,我只好學著去適應這台菜生活,真希望有天我家那位老頭可以不要吃台菜....

我的原則就是.....三餐不要都是米飯,不要都是台菜,要不然我會崩潰掉.....

 

為了不讓自己崩潰掉.....只好想出一些讓自己有食慾的法子.....

瞧瞧~~~我們昨天的晚餐是....五種顏色喔~~~這可新奇~~~

 




 

黃色綠色的飯,有沒有很有 "食感" ~~~

再來碗白蘿蔔排骨蛤犡湯.....和番茄+芭樂,與紫色葡萄.......

 



              

 

我就說晚餐我要以無糖水果汁取代囉~~~所以蕃茄芭樂打成汁就成了我的晚餐.....

這杯蕃茄芭樂汁也成了一豆的飯後飲料囉~~一豆目前還不會自己吐籽,所以葡萄暫時不吃....

下回我再打杯葡萄汁好了(不去皮也不去籽的正港葡萄汁).....

 

 

我們的五色晚餐 ~~~~

黃色飯+綠色飯+白色湯+紅色飲料+紫色葡萄......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