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大清早~~拔比還沒出門上班,我就趕緊出門去買菜囉~~~

最近梅雨季要來臨,萬一下雨,我就不方便帶孩子出門,所以趁著早上出去才是上策....

結果....當我一進門~~不得了.....一豆竟變成這樣~~~~

因為爸爸還在床上睡大覺,出門前我就拿了前幾天做的花生巧克力醬和吐司給老大吃,

沒想到,一豆也拿去吃,就吃成這副德性~~~~

好家在這回沒給我在沙發上吃,要不我一定會瘋掉~~~詳情見金沙巧克力~~~

也好在沒有在遊戲間吃~~~要不我也會清到死.....詳見就是要OREO~~



不過這樣吃,也沒好到哪兒去,我還是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恢復原貌~~~

臭一豆,我這回一定要好好教訓你....


被打了手掌心的一豆,不要以為他有掉淚喔~~其實只是裝一副哭哭的可憐樣,

過了2秒鐘~~~你壞壞......一豆馬上出現低頭佯裝反省樣~~(還偷看)

大清早,就是要我來個全家大掃除,外加來個早晨洗澎澎....

到了下午~~我們在做芋泥餅~~愛吃的一豆就是停不下來~~~

這回可就乾淨多囉~~~早上的"教訓"果然下午就奏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