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我的攪拌機終於來報到囉,

所以星期天從左岸公園回家後,就迫不及待的玩玩它囉

來個奶油小餐包吧~~~~

我的餐包好像不是"小"餐包耶~~稍微大了一點~~呵呵

好啦~下回我再敗個電子秤來好好分割一下份量好了~~~

這有包餡的奶油餐包還真是好吃~~~

吃不完放進冰箱冷藏,隔天再拿出來烘烤一下,風味還倍增耶~~

雖然我使用的是很陽春型的攪拌機,不過我倒是省了不少力氣耶~~~

真的要好好感謝 MILKY 的用心推薦,讓窮苦的我也可以使輕鬆做出好吃的麵包..

這可是平民的高規格享受ㄛ~~~不須花上萬也可以攪拌出動人的麵糰.....


最後~~讓我家的小一豆來個試吃大特寫~~~

嗯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