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樓拍的百合花就沒有今天的美~~~詳見..屋頂上的百合花~~

雖然我沒有學過攝影,也是數位相機的使用白癡~~

但我仍竭盡我所有的切換模式~~加緊的學習操練中...





希望這回拍出來的不會太令人失望才好~~~要不然~~我也沒輒了

~因為我這台相機年初才買而已~~還花了我1萬2千多呢>>

若是再敗一台單眼~~恐怕會被老頭子碎碎念....

老人家一雜念起來真的會讓人受不了的.....

況且...我還有麵包機想要買,孩子們也有書籍想要再添購呢>>>











看看這張~~像不像百花齊放~~感覺真的好壯觀喲....



最後....來個收尾吧~~這就是我家頂樓整排的百合花~~~

好期待我們社區的管委可以將所有的百合分植於每棟的頂樓....

這樣全部的人都可以在自家的頂樓欣賞這樣的好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