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做好的餐包,放涼後就放到保鮮盒裡收好..

早上要烤之前...在麵包上灑一點水用低溫(100度)稍微烤個5~10分鐘就可以囉

因為昨傍晚就知道這些餐包一定會留到隔天早上當早餐吃...

所以昨天烤的時候就沒有讓表面顏色烤的太深...

這是我們今天的早餐.....昨天傍晚出爐的蔥花小餐包...

早上起床窗外還下著小雨....在窗台照這些小餐包是不是特別的詩情畫意ㄚ~

這款蔥花小餐包是怎樣誕生的呢>>>

有鑒於...上回做7個菠蘿麵包讓我只吃到1個的經驗.....

我這次除了做了6個蔥花肉鬆麵包之外.....

接著又做了這小小的蔥花餐包....(因為我的蔥蛋汁弄得太多啦)....

同樣的麵粉材料....只是我這次是分10個小麵糰....

這樣小朋友吃一個很剛好,也不會像吃蔥花肉鬆麵包那樣都會剩下一點...

這和裡頭包肉鬆的很不一樣..裡頭沒有包餡.只是在麵糰上頭劃上一刀....

再塗上一堆的蔥蛋汁.....出爐後扒開底下的鋁箔紙....

才發現我連麵包底部都烤的焦焦脆脆的...

可能是蛋汁流到下面的關係吧....整個變的好好吃喔~~

真的是讓我超級滿足

 

昨天晚餐吃蕃茄麵疙瘩~~上回做麵條剩下的番茄麵糰....

紅紅的麵疙瘩還真的好特別.....自己做的就是覺得特別的有口感....


 

吶~~~這可是早上我拿出來稍微烤一下的餐包喔~~~

扒開來瞧瞧居然還有牽絲耶~~~一點都不輸湯種....

放置了一個晚上一樣Q軟帶勁...簡直棒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