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麻吐司對我很有意義耶~~~想想當初,我根本就不會做麵包的....

因為買了65度C湯種,也因為在部落格中逛到豬媽媽的芝麻吐司....

就這樣展開了....手做麵包之旅到現在囉.....

我第一次做的麵包就是這....湯種芝麻吐司.....

當時我可是~~~徒手做麵包呢>>>

雖然很累,但我做出來卻很有成就感,也覺得很好吃....

好愛自己做的麵包ㄛ.....

但是日子一久....我卻覺得手好酸,好累ㄛ.....

當時也是MILKY好心推薦我買輕便型的攪拌機....

有了攪拌機,卻是讓我省下不少的力氣....

但好景不常,攪拌機終究還是被我操壞....

這就促使了我~~~敗下~~麵包機.....

讓我體會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

 

現在的我幾乎每天都有麵包可以吃,麵包一吃完,我也不擔心....

因為我只要將所有的材料丟進麵包機裡攪拌、揉麵....

接著取出自己發酵,整形,在自己烘烤....

每天吃著自己不同口味變化的麵包....真的是一大享受ㄚ....


這湯種土吐司又來囉~~~當完成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喲....

這是我第二次做,心情完全不同,做法和材料都是一樣的....

卻改變這麼多耶,我多了好幾樣的烘焙器具和工具....

也多了份對麵包的熟練度,還可以變化出許多的花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