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這張圖,則是昨天我媽咪來時,我又做的一個伴手禮....

這回我用圓圓的湯杓挖取...這半圓的形狀是不是又更可愛了ㄋ>>>

好好玩喲,一開始只是不想浪費蛋白,沒有想到卻衍生出這樣好吃的小零嘴...

一做就給它沒有辦法停下...... 又出現金牛角麵包效應啦.....

這回我沒有細數我到底做了幾個椰子球,只知道我一共做了 4 次...

至少有200個小椰子球吧.....


這是我在7/1號時又做了一次的椰子球...

其方法不變,只是椰子粉加了很多,所以就可以捏成球狀....

當然第二次做也減糖了...所以口感就更清爽囉~~

看看裡面白白的,全都是椰子粉ㄋ~~



 

上回做了沖繩黑糖蛋塔.....材料有剩下2顆蛋的蛋白....

其實有時候做點心,難免剩下蛋黃要不就是蛋白的....

就這樣丟掉真的很可惜....蛋黃可以加在沙茶裡當醬料吃掉....

那蛋白呢>>>總不能老是拿來敷臉吧....

 

這回我就來做做椰子球好了.....這小點心可說是我們加老頭子的最愛...

蛋白約...65g (2顆蛋) + 細砂糖 65g + 椰子粉 130g

7/2~~第二次做的椰子球.....

蛋白.....82g(約2.5顆蛋)+ 細砂糖 70g +椰子粉 200g

將蛋白+細砂打成硬性發泡之後加入椰子粉...即可

烤箱170度   15~20分鐘

這回因為家中椰子粉不足,所以無法搓成圓球狀....

蛋白糊太濕稠....所以我只用湯杓挖取....所以形狀就歪七扭八的...

但完全不影響好吃的口感....

我下回再做完整的圓球狀補上囉...

 

這就是用湯杓挖取的樣子....是不是很好笑ㄚ....

這剛烤好的樣子,不說它是椰子球,看起來還真像...巧克力奶酥哩....

這道小點心~~很簡單~~也很可口~~甜甜的入口即化....

是咱家老爺愛吃的甜點之一囉~~

今天7/01~~我又做了一堆椰子球~~

這回就加了很多的椰子粉~~~就可以捏成球體狀....

感覺就好看也好吃多了....這甜而不膩的小點心,很適合推薦大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