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二....每週的星期二午餐幾乎都是....亂亂煮一通....

因為星期一菜市場沒啥菜可以買.....而星期一也都是將上星期買的菜出清處理掉了

當然星期二就沒啥東西可以吃....偏偏我們家這邊又是...黃昏市場比早市還多東西可買

 

昨天中午就給它亂亂煮.....冰箱只剩下一條小黃瓜和一些水果....

一顆鹹蛋切碎....一顆雞蛋.....一根小黃瓜.....一小匙沙茶醬

就這樣完成了午餐....反正只有母子3人,吃的飽就好啦....

現在腸病毒稍微減緩了一點,也安慰了一些,不過也不知怎嚜搞的....

....就算是想要去外頭買吃的解決一餐,到最後也是在廚房拼命.....

真的是習慣在家弄吃的了....總覺得外頭的餐點就是不怎麼樣....

也許就像老頭子說的....外頭的東西就是多了..味精...的化學味道....

吃多了會心煩氣躁,口乾舌燥.....

 

像星期天,原本一家人講好要去淡水的榕提吃吃東西,

到了那,我吃了我最愛的生菜沙拉和點了2杯小朋友愛喝的冰淇淋+果汁....

我們就又折返回家....因為回家才5點多,所以就去黃昏市場買一堆雞、蝦、魚....

想要休息一天不煮飯,到最後卻又回家煮.....好在我只煮好東西就睡覺了...

我紅燒悶鱈魚、胡椒蒜頭烤蝦、大蒜雞湯、咖哩雞飯....

這些都是食材丟進鍋裡或烤箱....然後要等上一會的....

剩下的就看一豆拔的工夫了....我的工作僅於此.....我就先去睡覺了.....

睡到9點再起來吃一點,然後又繼續睡....睡到星期一早上八點....

好個吃吃睡睡的假日ㄚ~~~我要來減肥了....該是減肥的時候了.....

 

在此招募所有減重妙方....大家快來幫幫忙....我想要再減10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