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自己的午餐....因為這只有煮....一人份

今天媽媽煮了一堆....台菜,說真的....我真的吃不慣.....

苦瓜炒鹹淡、醬油燴竹筍、蛤犡清湯,清蒸鱈魚、蠔油地瓜葉.....

最可怕的是.....廣東香腸飯......

本來想說湊合吃ㄧ下,打開電子鍋.....看到一根香腸躺在飯中間....

當場只有....傻眼....二個字形容我當下的感覺.....

不囉唆....我馬上就衝去廚房燒一大鍋的開水了....

拿出...麵粉、動物性鮮奶油、鮮奶、高湯....準備起鍋做...白醬...

吶~~~這就是我自製的白醬,我做了2~3罐....要吃的時候隨時有....

因為媽媽昨天一早就來了,所以我和老頭子昨天晚上就去看~~赤壁~~

因為看了午夜場,所以回到家也....快要4點了...天都要亮了....

當然也就起的晚,當我起床看到一桌子的台菜.....

我就面有難色的跟媽媽說....我實在吃不慣這樣的料理....

我要來煮我愛吃的義大利麵囉....順便要母親留給我半條鱈魚....

這一桌子的菜就留給老頭子和媽媽及孩子們來好好享用吧....

我這盤義大利麵做法超簡單也超級好吃.....

在煮麵的同時呢,我就弄好我的白醬了....

再切1小片的培根,半條鱈魚片...然後再加點小番茄、小黃瓜的...

盛盤前再灑點起司粉和洋香菜葉末~~這一切就完成了....

 

 

今天和老頭子睡到快中午....坦白說一點也沒有~~補眠~~到

因為昨天半夜看的那場~~赤壁~~

到現在我都還在~~恍神~~中~~赤壁~~結束的莫名奇妙....

應該是為了~~~續集~~來做鋪陳吧.....

 

而且好久沒有到東區了....覺得好懷念喲....

以前老往華納威秀跑....生了孩子後就很少去了....

昨天去一趟華納威秀....又燃起了我想要去夜店放鬆的心情了....

那都是辣妹耶~~這也刺激到我要激瘦的動力了.....

我不能再縱容自己這樣對身材不負責任了....

我跟老頭子說~~~我真的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去夜店了...

說真的要不是看完赤壁已經2點半了,我們還真想去天母的夜店小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