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颱風天,雖然卡玫基一早就從宜蘭外海出去了~~~

但是各地仍然下雨不斷.....我們北部應該是還好.....

但是這樣下雨,我也無法帶著孩子出門買菜.......

就只好胡亂煮一通囉~~~家中隨手可得的就是~~~義大利麵條囉~~~

隨便挖一挖冰箱總是都有紅醬、白醬~~這都要歸功於,我事前做好的醬料.....

再來翻一翻找一找~~~就呈現了這樣一盤~~~亂七八糟煮的義大利麵囉.....

好在我煮義大利麵已經是駕輕就熟了~~總是能在15分鐘內完成(煮麵就要花掉八分鐘)....

這簡直比我煮泡麵還要快速.....

當然啦~~~孩子們肯賞臉才是最重要的~~~所幸我的孩子跟我一樣,就愛義大利麵....

看看這窗外,下過雨的天空,溼答答的地面.....真的很乾淨也很清爽

(這樣講會不會讓中南部的災民噢死ㄚ).....

這卡玫基的颱風尾真不是蓋的.....居然可以讓台中淹大水.....

中南部幾乎各地都有災情耶~~~不過就是輕颱不是嗎????

這幾年台灣真的很不能敵颱風耶,若要說是中颱、強颱造成淹大水....也就算了....

這是輕颱耶~~~我還以為頂多是下下雨而已....沒想到早上一開電視看新聞~~~

哇哩~~~這樣的災情~~~真的是有給它震住耶~~~

 

不禁想要問問~~~若要真的是中度颱風以上~~又是從中南部登陸....

那豈不是要.....全淹了,還是災情遍地ㄚ......

台灣有颱風也不是這一、二年才有的情景阿~~~幾乎是每年都有颱風阿.....

面對颱風這自然現象,台灣應該是很熟析了ㄚ~~~怎嚜又會搞成這樣呢>>>

難道說~~~每次颱風一走,就來歸咎責任,再來檢討疏失.....

但是....每年還是淹水阿,同一個地區甚至是年年淹耶~~~

這樣歸咎責任疏失....到底是...做給人民看表示有個交代,還是..真的有改進的措施呢>

 

不知不覺~~~我又廢話一堆了~~~沒別的意思~~只是看到新聞覺得很無力....

 

不要偏離主題~~~今天颱風天,不是買菜天.....

想必菜價勢必又會有一定程度的波動......看來得想想折衷之道囉~~~

今天的胡亂煮義大利麵,還真是給它的成功啦~~~(冰箱又清掉一部份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