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柪不過媽媽的請託.....我和老頭子拖著疲憊的身軀....來到大屯山....

因為前一天晚上我們半夜二個偷偷跑去三重的天台看 MTV 啦....

看完時已經天亮....4點半多....開車回八里也已經是5點多了.....

都是我家那位老頭子....說什麼要去重溫以前看 MTV 的感覺.....

(以前我們倆工作都忙,所以經常看午夜場電影,要不就是看MV)...

 

結果睡到中午的我們,以為媽媽會出門去陽明山爬山.....

沒想到....媽媽連阿姨都約好了,硬是要老頭子開著車要大家一起去....

所以囉......老頭子雖累,但也硬著頭皮去.....

 

這就是媽媽口中的新大陸........

這卻是老頭子的心煩路.....

因為老頭子超不愛到陽明山的.....因為他小時候常常來陽明山...來到怕....

我想這一路上大概就屬媽媽、阿姨、一豆、老大這四人最開心吧....

因為我和老頭子都~~~累翻了,超想睡.....

坦白說,要不是前一晚看MTV到天亮,這二子坪可真是好地方,

難怪我媽愛來,因為她走路走起來一點都沒有多大的負擔.....

一路上都是老頭子顧一個孩子不是一豆就是老大,另一個就交由阿姨或媽媽顧...

其實說來我算是好命,二個孩子在家黏我,外出則是黏親戚們或是拔拔....

我到樂的輕鬆.....所以就抓起相機逮住練習的機會猛拍嚕.....

 

好個蠶食鯨吞阿.....這蜘蛛就這樣一點一點的將獵物慢慢吞進肚裡囉.....

看完了~~兇殘~~來點可愛的好了......





這金龜子夠卡哇伊吧.....我就拍到這二隻小昆蟲.....也很幸運囉~~~

 

二子坪我們有停留一會.....一豆就給我泡起妞來囉~~~~

詳見 一豆泡妞記 (大屯山 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