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從建國花市買了幾盆栽之後.....

每天生活中就多了一件必須做的事情....看看這幾盆的花花草草和澆澆水也是一份樂趣

詳見我的~~書房窗台....

這就是被我取下的蘿勒葉囉....

看著光禿禿的蘿勒,老大就要我將這一刻給拍了下來.....

就當作紀錄一下這盆羅勒第一次""剃髮""吧....

(餐桌上的那盆就是巴西里.....準備拿來當煎魚裝飾和烤洋芋片的....)

這就是生活中的小小驚喜

自己種植的小小植物自己拿來當作食材的一小部份

不要說是我們大人

就連小朋友也會雀躍不已呢

 

 

這就是我應BABY們要求做出來的紅醬KITTY麵囉

裡頭的KITTY麵麵和紅醬不是這回的重點

重點是配角....羅勒葉.....


至於中間放的那小株的葉子

不是羅勒喔

而是薄荷葉的一種

當然也是我種植的


這樣的裝飾,是不是既簡單也很有 feel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