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宸慢慢長大了

漸漸的也要分擔家裡的事務囉

畢竟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

語宸就要開始去上幼稚園和其他小朋友相處囉

時間過的飛快~~~一轉眼~~語宸也3歲多了~~~

明年她就要上中班了耶

我怎麼覺得好像她才剛學會走路,剛多了弟弟一豆呢

 

剩下的~~我就暫時不去想囉~~

免的越想越遠,萬一想到有天她將嫁人離開我~~

那我可又要鬱足好一陣子了

我真是愛亂想的媽咪

總之~~我就是不要有宸宸嫁人的那天來到啦~~

這些餅乾~~~可是我和語宸一起努力下的成果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