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星期二收到的外拍相本

好開心,因為我覺得價格便宜,拍的品質也不錯

而且,收到相本的速度算是快的囉

11/2號拍,11/11收到光碟,接著11/18我就收到相本囉

這是收到相本時的樣子....

包裝雖不精美,但簡單的不失其質感

其實我每年都會帶著孩子去拍這樣的照片

老大一歲半時..當時一豆還在我肚子裡(5個月)..

我們母女也去拍,不過是棚拍

去年就沒有拍,因為一豆還不會走路

今年就二姐弟一起拍囉....

這是一豆的第一本寫真,姐姐的第二本寫真

雖然平常就有拍照的習慣,但畢竟這樣的寫真還是有其必要

尤其是當我拿著姐姐第一本寫真和現在這本做比較時

感覺更是深刻

姐姐長大囉,也變得美麗的

人家說,女大十八變,姐姐已經一變囉~~

剩下的十七變,就待每年的寫真書一起做比較吧

等到我收集十八本,姐姐也十八九歲了

到時候一起做比較,鐵定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情

下面的照片,可是姐姐一歲八個月時去棚內拍的喲...



明年這時候

就是我拿著一豆第一本和第二本寫真來做比較囉

看看小一豆是不是越大越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